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本院概况 >> 桃检简介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位于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在职干警48人,其中院班子成员5人,员额检察官18人,检察官助理10人,书记员2人,司法行政人员10人,法警5人;本科学历35人,占78%;研究生学历7人,占16%。内设科室8个,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政治部(含法警大队)。
       今年来,我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县政协的民主监督和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履职,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法律监督,持续深化检察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先后被评为全省先进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全市政法系统新时代十佳政法班子、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四年被评为县绩效考核一类单位,立功14人次,获得县级以上表彰150人次。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