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法警总队总队长周燕海一行到桃江调研督导检察工作

    3月14日,省检察院调研督导组副巡视员、法警总队总队长周燕海和警务处主任科员陈华锋在益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和办公室主任刘杰的陪同下来桃江调研督导工作,就检察工作举行专题座谈。桃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其他班子成员和不同年龄,不同级别,不同科室的干警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分别从本院取得的成绩,基本情况,2017年工作回顾,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加强党的建设情况,2018年工作安排这十个方面向省院调研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也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改革发展、自身存在的困惑等问题踊跃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相互交流,互促成长。

  听取汇报后,周燕海对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的解答和阐述,并表示一定会将基层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省院党组汇报,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使从优待警成为常态,从而激发基层检察干警的活力。周燕海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充满信心,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爬坡过坎,砥砺前行,为检察工作作出新奉献。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