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青年演讲巅峰对决 桃检干警载誉而归

    4月20日,益阳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青年有活力创意无止境”演说比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5名检察干警参与了比赛,此次比赛共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经过激烈角逐,桃江县检察院参赛干警储梦莹、郭旭光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三等奖,桃江县检察院荣获组织奖。
上图为桃江县检察院两名参赛选手获奖合影
    此次检察机关举办“青年有活力创意无止境”演说比赛,旨在提升新时代下检察机关青年阅读、分析、思考、表达以及对新媒体知识普及运用能力,推动发掘和培养拥有相关特长的青年干警,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和检察队伍的素质。
    据了解,桃江县检察院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培养,始终以“抓学习、强素质、促业务”为工作思路,号召青年干警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创一流”的桃江检察人精神,近两年来,共有28名青年干警获得县级以上表彰奖励。该院通过搭建外出学习交流平台、岗位练兵平台、写作实战平台等平台,不断培养“明星检察干警”,提升业务素能,通过举办检察讲堂、读书心得交流会、演讲比赛、辩论赛、主题征文等活动,引导和推动全院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形成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干警学习各类知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业务精英。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