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不负芳华,砥砺前行——桃江县人民检察院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5月10日上午,桃江县检察院32名青年干警欢聚一堂,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党组成员苏跃明,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汪朝阳出席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青年委员郭旭光主持。

会上,丁益良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工委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青工委成立后要迅速投入工作,制定工作规划,青工委各成员要既分工又合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本着体现集体温暖,关心青年干警成长,激发全体青年干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宗旨,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

会议通过了《桃江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郭旭光、鲁欢存、胡悠、文哲远、雷苗等5名青工委委员。郭旭光当选为第一届青工委主任。郭旭光代表第一届青工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青工委会在院党组和机关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凝聚青年力量和智慧,开展好青年活动,为桃江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青工委和院工会一起组织全院干职工前往了益阳市赫山区,共同参观了益阳市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感受和学习“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烂泥湖精神”。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定当将“烂泥湖精神”铭记于心,并落实到今后的检察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