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开展“美丽桃江,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员管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不断推进桃江“创文创卫”工作,6月5日,桃江县检察院开展“美丽桃江,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对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展对象推优。各培养联系人和群众代表分别对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平时表现进行了评价,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该院支部书记汪朝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并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支委委员林天照对《桃江县党员积分管理十二分制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党组成员苏跃明对 “端午”假期的纪律作风建设作了强调,要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6月份党费,并会同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桃江环境保护者协会在县城新龙超市门前广场开展“美丽桃江,我是行动者” 普法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