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提前敲响端午节前廉洁警钟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防关键节点“四风”反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桃江县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提前敲响端午节前廉洁警钟,督促全体干警把好“廉政关”,绷紧“廉政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6月5日,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成员苏跃明重申通报典型案例,严令重申过节纪律,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钱物、违规接受宴请等行为,切实做到早预防、早要求,充分利用短信、网站、微信等载体及时发送廉政短信,宣传端午期间的纪律规定,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

同时,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干警值班期间,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坚决杜绝擅离职守。

“我们要把廉政教育与传统节日结合起来,切实建立起逢节必学的廉政教育长效机制,使每名干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廉洁自律转化为实际行动。”该院党组成员苏跃明表示。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