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县检察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8月30日,从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上传来喜讯:桃江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4-2018年度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上图为桃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左一)在现场领奖

2014年以来,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以创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高检院《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和“2014-2018年基层检察院建设规划”,以“政治建院、业务立院、队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育院”为着力点,实现桃江检察业绩新跨越。

五年来,该院先后荣获全国老年人维权工作先进集体等2项国家级集体荣誉、全省首届“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等9项省级集体荣誉、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等29项市级集体荣誉和获中共桃江县委政法委评为“十佳满意的政法单位”等24项县级荣誉,个人获得县级以上表彰奖励100余人次。

发展未有穷期,奋进永不言止。桃江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上级检察机关和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恣态,为推动新时代桃江检察事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更实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