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耿到桃江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及队伍建设工作

10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耿和副部长赵勇到桃江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及队伍建设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就该院司法责任制和检察人员职业保障政策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蒋耿部长对该院党建和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积极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后的配套措施;三是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