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

1023日,桃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主持研讨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小武、理论组长谭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曾剑斌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8日杜家毫书记为党员干部讲授的专题党课的重要精神等相关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万红美检察长在交流研讨时指出,矢志为民服务,方显检察本色。对我们基层检察院而言,提升为民服务质效,要把群众工作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落实便民措施,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要引导树立为民理念,不断完善便民措施,忠实履行护民职责。

曾剑斌副组长对研讨交流进行了点评,认为县检察院党组精心谋划、组织严密,紧扣主题、注重实效,学习扎实,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发展。谭旭组长就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

刘小武副部长指出,检察院班子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非常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比较重视,希望今后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继续加强与宣传部的联系,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