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1日,桃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主持会议,桃江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曾剑斌到会指导。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条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大家分别就“案件质量情况”“网络直播规范与未成年人保护”“新形势下基层检察院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等调研主题逐一进行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方法。

万红美检察长强调,要认真落实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紧盯问题抓落实,动真碰硬促整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曾剑斌副组长指出,县检察院对照党章、党规、准则进行对照和剖析的规定动作到位;自查和剖析的内容中肯,相互提意见有深度,直指问题并深度联系工作职责,不走过场不遮掩、一针见血;调研工作的交流数据扎实,检视和整改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切合实际。下一步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