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剖析检视,深挖根源 ——桃江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对干警学习教育抓得不严不紧”“我主动服务的意识仍有不足”……1211日上午,在桃江县检察院党组会议室里,一次剖析检视,深挖根源的民主生活会正在召开。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同志主持。县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许芝良,县委主题教育第一领导小组成员高有才列席会议。

万红美检察长首先在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结合调研走访、集中座谈和书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工作上、思想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毫不遮掩,坦诚相待,辣味十足。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领导小组成员高有才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完整,剖析问题深刻,班子成员态度诚恳,他要求下一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继续高质量的推进主题教育的落实。

县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许芝良认为,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党组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中率先垂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作用,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正触及到了灵魂,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他建议下一步一是要继承好传统,继续充分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作用;二是要运用好会议的成果,并将之运用到检察工作实际之中;三是要加大问题的整改力度;四是要紧扣中心大局,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班子成员对会上提出的意见要认真记录、认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二是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及时向指导组报告情况;三是要运用好会议的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从而助推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