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县检察院依法批捕一起醉酒殴打防疫工作人员案件

2月11日,湖南省桃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殴打防疫工作人员、破坏疫情管控秩序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批准逮捕。

 

经查,1月30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曹某途经桃江县高桥镇罗溪村时,看见镇村两级干部正在自家附近张贴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标语、宣讲防疫知识及政策,无故拍打防疫工作人员卢某某的车尾箱,并殴打两位防疫工作人员徐某、卢某,造成两人轻微伤。1月31日,公安机关对曹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立案。

 

2月7日,桃江县检察院受理该案后,迅速反应,及时提起介入,适时指派检察官介入引导侦查取证,准确地打击犯罪和有效保障相关人员的合法权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办案检察官温馨提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广大市民应为自己的健康安全着想,更为身边每一个人着想,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多一分支持和理解,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开展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