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廉政建设,深化纪律作风建设,324日下午,桃江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会议通过案例通报的形式,对全体干警及书记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伊始,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2》警示教育片,一幕幕震撼的场景、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和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引起大家深刻反思。

随后,该院监察室副主任文哲远传达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

该院纪检监察联系负责人、党组成员苏跃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以案促改,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到位。三是要正确履行职责,坚守法纪底线,始终牢记权力姓公,牢记权责一体。四是要扎实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强化“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表示将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践廉、助廉、崇廉、倡廉、尊廉、思廉”,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欲,始终坚持恪尽职守、廉洁从检、永葆清廉本色。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