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4月10日上午,桃江县检察院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该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朝阳组织学习了3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本院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随后,党员大会对该院拟入党积极分子对象进行了推优,会上,两名推荐人依次对该名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表了见解,最终党员大会全票同意推荐民行科陆科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3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回顾了一季度开展的党建工作,党员积极缴纳了党费。下一步,该院结对帮扶责任人将深入结对帮扶村进行走访,完成好入户校准信息、更新共享数据等工作,全面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