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书香检察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暨迎“五四”读书分享会

428,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发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警拼搏进取,引导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不断推进书香型机关建设,桃江县检察院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暨迎“五四”读书分享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政工科科长汪朝阳及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我希望今后青工委在开展活动时能够提前同我们业务部门协调好时间……”“我希望今后青工委能够多开展活动,增强青年干警的凝聚力……”会上,青年干警就本职工作、青工委工作及全院整体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来自全院各科室的青年干警代表,通过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篇心得、朗诵一段经典名篇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让大家共享了一场阅读盛宴。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对党忠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做大局上有作为的人,要有远大的志向、开阔的视野、宽阔的胸怀和集体荣誉感;三是做重自强有能力的人,要学以致用、敢于担当、执行力强;四是要做廉洁自律知敬畏的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今后,该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全面提升干警自身素质,不断提升青年干警凝聚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一流检察队伍。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