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628日下午,桃江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汪朝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汪朝阳同志为6月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同志一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祝福。他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同志们能铭记入党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平常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

随后,汪朝阳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信念。

“我是35年党龄的党员了,这次过‘政治生日’,很激动,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做到牢记宗旨、为党奉献、为民服务。”周再明同志一边轻轻抚摸贺卡一边满怀豪情地说道。

对预备党员郭凯彬和孟帅益来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意义重大。预备党员转正是会议另一项重要内容。两位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认真总结了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进步和不足。汪朝阳同志向支部大会提交了支委会意见,介绍人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在大会讨论环节,到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郭凯彬、孟帅益两位同志各方面的表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彦杰更是殷切希望两位同志转正之后能够继续奋进、努力拼搏,成长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郭凯彬、孟帅益两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能够重新回忆起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意识,凝聚组织力量,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使命,合力推进桃江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机关支部书记汪朝阳说。

此前,机关党支部已组织党员开展了困难党员关爱资金募捐活动,领导同志带头,大家慨慷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该院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到来。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