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检察长万红美深入软弱涣散村讲党课激发活力

为落实桃江县委“七个一”工作举措和“三个一”工作要求,78日,桃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深入软弱涣散村牛田镇清塘村为全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期合格的农村党员》主题教育党课,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农村党员干部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带头打赢脱贫攻坚战。该村共有党员干部80余人聆听了党课。

检察长万红美运用多媒体为农村党员上党课

万红美在授课中演示多媒体课件,用通俗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就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如何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如何全面精准施策、强化产业扶持、增加农民收入,推进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如何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万红美强调,农村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核心关键是要看初心、看党心、看民心、看内心、看恒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其内涵和意义。守好初心就是要倡导做好事、带头做实事,守规矩、明底线,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好五个模范:认真学习,做讲政治的模范;适应形势,勇当新时代发展的模范;勇闯敢闯,做勇当奔康致富的模范;关心群众,勇当亲民爱民的模范;学法用法,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不仅丰富了思想,增长了知识,还拉近了感情,万检的党课内容很接地气,我村对如期摘掉‘软弱涣散的帽子’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