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益阳市检察院对桃江县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810日下午,益阳市检察院张越新副检察长一行赴桃江县检察院对20201-7月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桃江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全体成员参与了督导汇报会。

会上,桃江县检察院详细汇报了该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业务数据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及后续的工作安排情况。随后,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李俊敏、第七检察部主任熊薇就桃江县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讲话,分别对本年度1月份至7月份该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数据办理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该院后续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张越新副检察长对该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后续工作中要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工作态度,积极作为,多措并举;二是要借鉴先进办案经验,多途径开辟案源,增加办案数量,提升办案质效,打造精品案件;三是要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队伍。

会后,李俊敏主任与熊薇主任还分别与该院干警就该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助力该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牢,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