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821日下午,桃江县检察院召开夏季防溺水,党员在行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主持。

会上,汪朝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了防溺水相关知识及省检察院关于学习彭庆文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据悉,该院下一步将组织干警赴社区及结对帮扶村宣传防溺水知识,逐户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宣传。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中共桃江县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汪朝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县检察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机关党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后,获得一致通过。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次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