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学讲话、提信心、争上游、续新篇 ——桃江县检察院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022日上午,桃江县检察院开展以“学讲话、提信心、争上游、续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主持。全院干警及书记员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丁益良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精神。

会上,他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总体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丁益良副检察长为三名10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毛泽东与齐白石》。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