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树信心、补短板、求极致、抓落实 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部署推进会

1026日上午,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部署推进会,结合核心业务数据及市院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查找工作的薄弱点,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检察业务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陈历程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了全院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结合市院对刑事检察的调研督查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到了每个员额检察官;党组成员苏跃明分析了当前民事行政检察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部署了下一阶段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对于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出以下八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适应新要求,形成共识。二是要吃透省、市院业务考评工作精神,对标对表,找准努力方向。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短板,消灭业务数据空白。四是要压实责任,要将各项工作逐一明确任务,层层进行分解,制定责任清单。五是入额院领导要带头办案,亲力亲为,做好传帮带。六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当前要突出抓好扫黑除恶、服务大局、民事行政检察和诉讼监督工作。七是一定要加强内外沟通协调,巧借外力,提升质效。八是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切实将各项考评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