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县检察院开展禁毒警示教育,筑牢拒毒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检察干警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禁毒工作,1119日,桃江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桃江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观看展厅内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教育片等多种形式了解中国禁毒史、当前我县的毒情形势及禁毒成果、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干警们对毒品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感受。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深感检察工作责任重大,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行列,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扎实做好检察环节打击毒品犯罪工作,为推进平安桃江、法治桃江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