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开展“守初心、强信念、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1218日,桃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守初心、强信念、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支部书记丁益良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反馈意见有关精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该院党组成员苏跃明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对“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远景目标——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为干警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党课结束后,该院为12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垃圾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好出路》宣传片,让全体干警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了更科学、更全面的认识。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新目标,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