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表彰“平安家庭” 助推检察工作全面提升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2020年,桃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以“个人小家庭”促进“检察大家庭”的健康发展,为构建文明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经过民主推荐、党组决定,1228日下午,桃江县检察院2020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益良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参会并发表讲话。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代表院党组作了2020年桃江县检察院“平安家庭”创建情况汇报。大会向“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万红美向受到表彰的“平安家庭”示范户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家庭文明建设拥抱新时代,把这项基础性工程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家庭文明建设与开创桃江检察工作新局面同方向、同呼吸、同频率。二是要弘扬主流价值观,以家庭文明建设培育新文明,要深刻认识到家庭文明建设对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以个人文明促进家庭文明,以家庭文明培育社会文明。三是要坚持多措并举,以家庭文明建设彰显新风尚,全体干警要立足新时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使家庭文明建设造出新声势、创出新影响、做出新成效,为桃江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