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前期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电视电话会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的基础上,112日上午,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桃江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向芸珂,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作专题授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会。

会上,向芸珂副校长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前瞻性、实效性,为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引和有效帮助。

万红美检察长在总结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聚焦全会提出的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努力做好以下五点工作: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理念,在服务保障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的融合上做到极致,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要积极促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认真落实检察环节各项综合治理措施,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要严管厚爱,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