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129日,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院机关支部副书记刘勇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委员林天照同志对2020年党员积分予以通报。

随后,机关支部副书记刘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桃江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点,并对结对帮扶责任人下阶段进行走访慰问做了安排。此外,还为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对新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动桃江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