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潘娅荣获全市“五佳公诉人”荣誉称号

图为潘娅同志(左五)获奖现场

128日下午,从益阳市2021年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现场传来捷报,桃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潘娅从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五佳公诉人”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由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主办,历时三天,旨在进一步提高刑事检察队伍素质能力,展示刑事检察官和国家公诉人的良好形象,积极适应司法体制改革、诉讼制度改革与捕诉一体改革的新要求。

图为潘娅同志比赛现场

作为22名参赛选手中从检时间最短的检察官助理,潘娅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扎实履职,始终坚守在办案一线,探索总结证据审查的经验,不断磨砺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水平,反复练习揣摩出庭辩论技巧……在三天的比赛中,经过刑事检察知识笔试、答辩及模拟法庭辩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潘娅同志过关斩将,最终载誉而归。

近年来,桃江县检察院通过开展“听庭评案”、 检察官讲坛、“岗位练兵”等活动打造“检察精兵”,培养复合型检察人才,不断提高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2020年以来,共获得12项市级以上荣誉。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