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让困难同志感受“家”的温暖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节前召开困难干警座谈会

24日下午,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困难干职工座谈会,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让干警及书记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主持。

    在座谈会上,汪朝阳主任与困难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对在座的困难同志始终坚持尽职尽责,忠诚履职予以肯定,鼓励困难同志在新的一年能够以直面挑战的勇气、勇于担当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干劲,再创检察工作新业绩。

会上,困难同志满心感谢、感激和感动,大家一致感谢组织的关怀备至,感谢院领导的贴心支持,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应组织和领导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