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强沟通、补短板、促提升 ——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业务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水平,223日,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业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万红美检察长传达了省、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检察院张勇检察长的讲话精神。第六检察部主任林天照组织学习了《2020年度全市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评价指标分析报告》和《2020年省院案件质量状况考评情况通报》。

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及检察官助理对本部门业务数据全面分析,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剖析原因,提出操作性强的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予以分析点评,安排和强调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纷纷表态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检察业务运行工作和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竭尽全力实现预期目标。

万红美检察长听取发言后,现场为干警答疑解惑,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转变司法理念,高度重视检察业务考评工作。二要抓好业务学习,学深悟透检察业务考评标准。三要抓好业务考核,着力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四要抓好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五要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