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践行雷锋精神 桃检巾帼在行动

34日,在“3·5学雷锋日” 、妇女节和植树节到来之际,桃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周娟的带领下,该院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

“这次专程送来你爱吃的水果,还带来了些慰问金,请务必收下。”周娟说。当天中午,该院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石牛江镇化字炉村,为常年卧病在床的残疾患者送上新鲜水果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致病原因、日常生活状况、病情是否得到有效治疗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随后,她们来到该院结对帮扶村牛田镇清塘村,带上事先准备好的小树苗,以实际行动参与植树增绿活动。大家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有的扶苗填坑,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浇水固土……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原本杂草丛生的路边种下了一颗颗树苗,焕发出阳春三月的勃勃生机,助力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近年来,桃江县检察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干警风尚、推动检察干警依法履职的重要精神动力,在院内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有力助推了文明单位创建“加速度”,树立了“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