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3月8日上午,桃江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巍到会指导,全院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红美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检察铁军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桃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紧扣“三个环节”,推动检察队伍能力作风整体提升。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环节;要敢于动真碰硬,抓好“查纠整改”环节;要强化思想淬炼,抓好“总结提升”环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组织纪律、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协同推进。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对标对表,以刀刃向内的高度自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取得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新桃江提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