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桃江县检察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9日,桃江县检察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喻勇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吴灿平、吴益举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礼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

会中,支部副书记刘勇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大会作工作报告。从今年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三点倡议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标杆作用;二是强化奉献意识,发挥主人翁作用;三是强化职责意识,发挥监督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持续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喻勇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抓住了关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结合本职工作如何做到学史力行,与全体党员交流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一要充满信心,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夯实检察工作基础;二要正视问题,以立行立改的姿态补强短板、争先创优;三要勇于担当,以主动作为的姿态推动法律监督工作的落实。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