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祝贺!优秀驻村工作队!桃江县检察院荣获两项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桃江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2021年度桃江县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其中,桃江县人民检察院驻浮邱山乡西峰寺村工作队荣获“优秀驻村工作队”,桃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卢灿书荣获2021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驻村工作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 ,努力实现西峰寺村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的全面振兴的总目标。

驻村期间,工作队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了解村情户情,对该村的136户400余人进行了走访,制定了年度计划,努力为村民干好事,办实事。强化党总支部建设,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做到实处。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村上筹措资金,发动党员、干部、组长、志愿者等群体义务劳动,在两条干道沿线,栽种绿化苗木500余棵。务实帮扶村内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固本强基的文章。对贯通西峰寺村全境的排洪、灌溉、河道沟渠进行了砍青、清碍;修缮了村部的篮球场(架)、照明灯、宣传公示栏,添置了办公桌椅等;完成了村部南面一条肠梗路连接线路基砌石、拉直填土的硬化;对全村范围内路灯进行了补充、修缮。大兴文明新风,做好全面进步的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驻村工作队协助桃江县检察院,率西峰寺村村支“两委”、村“老协”在“七一”前后联合主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进一步充实了“秀美西峰”大舞台。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