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喜迎二十大·金秋庆重阳|桃江县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9月30日桃江县检察院召开“喜迎二十大·金秋庆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30余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朝阳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为桃江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院的建设和发展,能常回“家”看看,发挥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随后,汪朝阳向在座的退休老干部们报了桃江检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老干部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深表谢意,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桃江检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继续发挥作用,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平安民调工作和“坚决对‘五种情形’说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大道297号 联系电话:0737- 8889208